普通人

暗恋

勘杂


对于拒绝了当校校花表白的诺顿,他的室友们普遍认为他可能是喜欢男生吧。但诺顿不认为自己喜欢男生,当然他对那些娇嫩鲜艳如花朵般的女孩们也没什么兴趣,也许唯一能让他产生些许名为激动情感的只有“钱”了吧。

直到,身为转校生的麦克如一束来之不易的光芒照亮了诺顿贫瘠的感情世界,诺顿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人能令你心情时在高潮,时在低谷;真的有人能比钱还要重要;真的有人能让他不敢对视第二秒---他害怕自己眼中快要满溢出来的爱意被麦克发现。

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金黄色的短发,可爱的雀斑,一双盛满世界美好的双眼,都是描述麦克的。

诺顿不觉得自己是个主动的人,可是当麦克坐在他的身边成为了他的同桌的那一刻;当麦克扭过头来向他打招呼那一刻;当麦克可爱的脸蛋出现一个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容时;诺顿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很想就地抱着麦克,然后狠狠告诉面前这个男生自己到底有多么多么喜欢他。

可是最后他依旧绷着常年不变的面瘫脸,淡淡地说出一句。

“你好,诺顿。”

对于新转校生麦克,他的室友们对他都是称赞,夸他是小太阳,夸他是个活宝,夸他总能让别人心情愉悦起来。

对于麦克来说,最能令他感到自豪感的是每个人看到发自内心透露出来的真心笑容,他如此认定自己:一定没人能不被我的笑容感化掉。

直到他成为了诺顿的同桌,第一次打招呼时,明明自己拿出了最好的最阳光的笑容去跟他打招呼,得到的却是冷冷淡淡的“你好,诺顿。”

真令人心情低落,但随后麦克询问过后才知道诺顿对谁都那么冷冰冰,常年面瘫。除了钱,对什么都没兴趣。

从那以后,麦克便许下诺言,一定要感化诺顿。

但只是,还没感化掉诺顿,自己就要被诺顿深深吸引住了。

麦克自论是不喜欢男人的,但诺顿看向自己的眼神总是很深邃;虽然每次嘴巴里都说“离我远点”但实际是一个会默默保护人的人;就算麦克怎么烦诺顿,他都不会生气,在下一次一定会带上麦克闹时乱说的甜点来找麦克。

诺顿的手很大,也因为常年打架很粗糙,麦克试过,诺顿一只手就能包住他两只手。

麦克很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感化诺顿?还没感化多少,自己先要陷进去了。最主要的是,诺顿一看就是不会喜欢男人的人啊……更何况跟他做朋友都难呢……

但麦克控制不住自己那汹涌的爱意,只是诺顿偶然递过来的一颗糖就能让他整个人激动无比。是,他喜欢上诺顿了。

但也许是恋爱的人都很迟钝吧,麦克注意不到诺顿跟他相处时靠得太近耳尖就会通红,诺顿在害羞转移视线时也没注意到麦克毫不掩饰的喜欢。

于是……

整个班就只剩当事人不知道早不是单恋了……

据诺顿的室友说,他还赢下了好几包辣条,他就知道诺顿喜欢男人……

评论(9)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