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

Fell LOVE.

努力赶了篇文出来


爱该是什么样子的?已经习惯成年人生活的奈布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回答,他熟悉于钢筋铁骨,熟悉与ppt作斗争,更加明白成年人社会必要的人情世故。可你让他回答爱?也许他会告诉你,小时候唯一一次喜欢的结果,那女生笑他长不高。

但成年人不在意身高,长得高或矮,只要最终成果能让客户满意,那他就是一个好员工。

爱藏在很多地方。

奈布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性取向为男的男生,直到他不敢对视伊莱那双蓝色眼睛;不敢触碰伊莱的肌肤;总觉得伊莱出现在他生活中的各个地方,他才知道自己是那个误信了天气预报而被淋成落汤鸡的可怜蛋儿。

爱是多么奢侈啊,伊莱笑眯眯送来的一杯咖啡;伊莱搞不懂而来拜托他的身影;伊莱分享给他的一只小猫;伊莱与他的合照。那些分明存在却又若即若离的爱啊,多么短暂而又充满着不确定性,像是一个大大的盲盒,你不拆开之前对它永远充满期待。

奈布认为他可以忽略自己心跳的节奏,但直到公司体检,发现伊莱比自己高许多从而产生的自卑感,当伊莱安慰自己没关系时,当他需要微微抬头才能看见那双蓝色眼睛时。他发现自己以此为豪的自持力被狠狠击溃,他无法忽略心跳的节奏,因此他无法忽略自己那些有可能导致伊莱不喜欢自己的缺点。

伊莱是自己生活中的一个不确定因素,按理来说是危险的,但实际上他才是让奈布对每天生活感到期待的最重要因素。

有了伊莱存在在奈布的生活中,就算上班的路上也会充满期待。

奈布会想,伊莱会不会跟他相遇在公司门口;伊莱今天会吃什么早餐。不过伊莱每天都会分给自己一份,真希望他的胃口不要再这么小了,总让人害怕他吃不饱;今天伊莱办公桌上的花又会是什么?希望这次是小雏菊,因为奈布在前往公司路上见到一朵朵开得艳丽的小雏菊。

你看,有了爱的存在,才让每天乏味重复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奈布自认为不懂爱,看不见爱,感受不到爱。但他对伊莱的在意,就是爱的最真实体现,就是他感受爱的最有效方式。换句话说,伊莱的存在,就是奈布爱的意义。

当奈布感受到自己对伊莱的爱,也会明白别人为何爱的小心。

伊莱对奈布的特殊,是公司各个人都看得出来的。

咖啡杯里飘出的白雾;奈布桌上小小一朵与伊莱花瓶里一模一样的花;两人份的早餐;公司里老板最喜欢的员工,却常常要去找奈布他的人询问一些明明能够解决的问题。

对于伊莱来说,奈布也是他每天晚上都对明天抱以期待的原因。

爱多么奇怪啊,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却迟迟不肯戳破那层薄薄的纸。

今天,是2.14,是情人节。

伊莱和奈布从来都不喜欢过洋节,但此时他们却有些猴急般准备了一份巧克力,一份鲜花,就准备今天下班后约对方去吃饭,顺便……

表个白。

他们都不确定是否能成功,但他们愿意尝试的来源是对方眼里与自己一样的爱意。

也许

我们是相爱的呢。


-2.14 祝大家能与心爱的人相守一生。

评论(2)

热度(15)